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印尼計畫採購2中隊F-16V 台灣可再拿回饋金

印尼空軍計畫採購F-16V戰機。圖為我國F-16V戰機(資料照)

印尼空軍計畫採購F-16V戰機。圖為我國F-16V戰機(資料照)

2019/11/0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空軍參謀長蘇提斯納上將(Yuyu Sutisna)表示,軍方有意在2020年,向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汀引進2個中隊的F-16V戰機,作為空軍5年戰略計畫的一環。

綜合媒體報導,蘇提斯納向當地媒體透露,藉由此次的採購,印尼空軍將獲得多架最先進的F-16戰鬥機。與此同時,印尼空軍也持續爭取購入俄製Su-35戰機,以逐步汰換F-5戰機,但目前進度嚴重落後,甚至可能告吹。

洛克希德馬汀表示,「印尼是長久且珍貴的合作夥伴,我們承諾支持印尼空軍,並準備好其未來任何防衛上的需求。」

印尼空軍服役中的戰機還包括Su-30MKK與Su-27等,空防以33架F-16為主要戰力;此外,F-16V的研發升級案是由台灣全額負擔,包括印尼本次的採購計畫在內,凡跟進升級或者購買F-16V新機,台灣就能獲得研發回饋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