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警執法!港民問「警戒線在哪?」警竟朝他臉噴胡椒噴霧

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圖擷取自推特)

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圖擷取自推特)

2019/11/01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戰場分為兩處,一為市民「扮鬼」從維園遊行至蘭桂坊,以抗議《禁蒙面法》,二是適逢831太子站事件2個月,大批市民在太子站外聚集、悼念;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

南華早報記者Chris Lau在推特PO出一則影片,一名男子上前向港警詢問警戒線在那,不料港警竟直接拿起手上的胡椒噴霧器,直往該男子臉上噴射,該男子立刻摀住眼睛,直到男子下一秒往旁邊移動,港警才放下噴霧器,恐怖畫面全被錄了下來,有28.2萬名網友點閱,讓香港市民怒批「黑警」。

此外,港警除了多次使用胡椒噴劑,清場過程中還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據悉,最後約有10名示威者遭港警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