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兒「弄髒尿布」 狠母痛毆致死還瞎掰:摔下床

美國喬治亞州23歲年輕媽媽皮特曼(Trinity Pittman),近日因1歲8個月大的兒子佩里(Conner Perry)「弄髒」尿布,竟將他痛毆一頓、打倒在地,還在佩里「昏迷」後棄之不顧!(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喬治亞州23歲年輕媽媽皮特曼(Trinity Pittman),近日因1歲8個月大的兒子佩里(Conner Perry)「弄髒」尿布,竟將他痛毆一頓、打倒在地,還在佩里「昏迷」後棄之不顧!(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31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23歲年輕媽媽皮特曼(Trinity Pittman),近日因1歲8個月大的兒子佩里(Conner Perry)「弄髒」尿布,竟將他痛毆一頓、打倒在地,還在佩里「昏迷」後棄之不顧!男友戴維斯(Jeremy Davis)發現異狀,皮特曼甚至謊稱「兒子摔下彈簧床」,事蹟敗露後遭控「謀殺」及「虐童」。

綜合外媒報導,皮特曼25日帶1歲8月大兒子佩里就醫時,聲稱他從彈簧床上摔下來,但皮埃蒙特紐南醫院(Piedmont Newnan Hospital)醫護人員為佩里檢查時,卻發現他不僅臉上有瘀傷、牙齒斷裂以及下顎骨折,甚至腹腔出血、大腦出血,更離譜的是還有肺積水!

醫護人員開始懷疑受傷真相,而佩里當天傍晚轉院至亞特蘭大兒童醫院(Children's Healthcare of Atlanta)後,於晚間11點宣告不治。

檢調單位說,皮特曼最後「承認」因佩里將尿布弄髒、憤而毆打他,直到他摔在地板上「睡著」才停手,不久後她就直接去工作;皮特曼的24歲男友戴維斯回家後,發現佩里嘔吐且呼吸困難,他打電話問皮特曼時,也得到「兒子摔下彈簧床」的答覆。

據驗屍報告顯示,佩里的身上甚至有「舊傷」痕跡;皮特曼週六(26日)因涉嫌「謀殺」及「一級虐待兒童」被逮捕,週日(27日)首次出庭時被「拒絕保釋」,而她和戴維斯另名4歲的孩子,目前與其他親戚同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