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費城驚傳滅門血案! 一家4口疑遭屋主繼子槍殺

美國費城驚傳槍殺案,50歲多歲的伍德森與丈夫荷姆斯、17歲的薩伊德及6歲的小萊斯利等4人,週三傳出被發現死於家中。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費城驚傳槍殺案,50歲多歲的伍德森與丈夫荷姆斯、17歲的薩伊德及6歲的小萊斯利等4人,週三傳出被發現死於家中。示意圖。(法新社)

2019/10/31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費城驚傳兇殺案!50多歲的伍德森(Janet Woodson)與丈夫荷姆斯(Leslie Holmes)、17歲的薩伊德(Sayeed)及6歲的小萊斯利(Leslie Jr)等4人,週三傳出被發現死於家中。據稱29歲的繼子路易斯(Maurice Louis)已坦承犯案,並被警方拘留。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表示,4人陳屍地點分別為前門、地下室門口、臥室與廚房,且疑為頭部中彈,並指此案會曝光是因伍德森與荷姆斯週三沒去上班,同事覺得有異,警方獲報前往查看,發現這駭人的一幕。

報導指出,伍德森的哥哥雷吉(Reggie)聞訊發愣直呼不曉得該怎麼辦。妹妹史密斯( Kia Morgan Smith)憶述母親在電話中告訴她姐姐去世時,她的反應是尖叫且難以置信,並稱2名外甥都很聰明,同時透露伍德森曾說過路易斯有點問題,她認為可能是精神健康方面。

報導提到,事發後警方在2樓臥室找到似涉有重嫌的路易斯,並將人帶回拘留。另有消息人士提及,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路易斯,前一天曾買了把獵槍,警方也在現場找到一把槍,一併帶回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