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自殺?美富豪色魔獄中「上吊自盡」 法醫:疑他殺

美國富豪性侵犯艾普斯坦在獄中疑似身亡,家屬聘請的法醫卻認為,艾普斯坦可能是遭人殺害。(美聯社)

美國富豪性侵犯艾普斯坦在獄中疑似身亡,家屬聘請的法醫卻認為,艾普斯坦可能是遭人殺害。(美聯社)

2019/10/31 01:0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今年8月在獄中死亡的美國富豪性侵犯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家屬聘請的法醫病理學家指出,有若干證據暗示,艾普斯坦是遭人勒死,而非上吊自殺。

艾普斯坦的兄弟僱用的知名法醫巴登(Michael Baden)30日告訴福斯新聞,他對紐約市法醫研判艾普斯坦死於自殺感到憂慮,官方的驗屍報告顯然對於艾普斯坦之死做了諸多推測。但法醫堅稱自己的驗屍結果無誤。

巴登還說,艾普斯坦傷勢包括喉軟骨骨折與舌骨骨折;在他50年的驗屍調查生涯中,從沒在自殺死者身上看過這種情況;但他也審慎表示,他的觀察並非最終定論。

66歲的避險基金經理人艾普斯坦曾與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美國現任總統川普以及英國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等政要、富豪與名流往來,但私生活極其淫亂,曾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今年7月初被依販運未成年人賣淫與共謀犯罪的聯邦罪名起訴,最重可能判45年徒刑。艾普斯坦否認犯行,被囚禁在紐約監獄等候明年審判,但卻在8月10日被發現死在牢房,疑似上吊自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