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最新核潛艦「德拉瓦號」交艦 近期開始服役

美國海軍「德拉瓦號」正式交艦,並於短期內開始服役。(圖擷自HII臉書)

美國海軍「德拉瓦號」正式交艦,並於短期內開始服役。(圖擷自HII臉書)

2019/10/30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第18艘維吉尼亞級快速攻擊潛艦「德拉瓦號」(SSN 791),融合多種新技術,全面提高機動性、火力及隱身性,日前已由杭廷頓英格斯工業(HII)正式交艦給軍方,預計短期內開始服役。

《Defence Blog》報導,「德拉瓦號」是最後一艘第3批次(Block III)維吉尼亞級潛艦,經過去年10月擲瓶、12月下水及今年9月初最終廠方海試後,通過美國海軍驗收,才正式交艦。

「德拉瓦號」搭載「大孔徑艦首聲納」(LAB)與「維吉尼亞酬載管」(VPT)的整合式前段艦體,不僅聲納性能升級,偵測、武器及通訊系統也引進許多新科技,也有收容各式特種水下載具的空間。

「德拉瓦號」設有VPT發射管,能容納彈徑超過610公厘的武器,還具有「隨插隨用」特性,透過通用電控介面,不必修改軟硬體與其他武器系統的相容性即可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