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1日破獲2卡車 20名偷渡客獲救

比利時警方26日發現2輛想要前往英國的卡車,載有20名偷渡客,身體健康無虞。圖為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法新社資料照)

比利時警方26日發現2輛想要前往英國的卡車,載有20名偷渡客,身體健康無虞。圖為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法新社資料照)

2019/10/27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貨櫃車39具冰屍命案震驚全球,比利時警方26日發現2輛想要前往英國的卡車,載有20名偷渡客,身體健康無虞。

綜合媒體報導,比利時檢察辦公室26日表示,警方當天在布魯塞爾以東65公里的聖特雷登(Saint-Trond)發現一輛卡車載有11名來自非洲的男女與孩童,大部分多為厄利垂亞籍。這輛想要前往英國的卡車,由於機械故障停在修理廠時被發現藏有偷渡客。

另外,比利時警方同天在比利時東北部的布魯日(Bruges)發現另一輛載有偷渡客的卡車,裡面有9名男子,準備前往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法蘭德斯省(West Flanders)檢方說,這些人自稱是伊拉克公民,被發現身體健康無虞。

報導提到,由於比利時鄰近英國,因此經常被用作非法移民和人口販運熱門途徑。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檢方指出,22日警方逮捕3名伊拉克籍男子,他們涉嫌在比利時西北港口城市根特(Ghent)的一輛貨車載有16名偷渡客,被控進行人口販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