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輿論累了? 川普國際飯店開價152億元出售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外界質疑,驚傳川普集團旗下的川普國際飯店將出售。(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外界質疑,驚傳川普集團旗下的川普國際飯店將出售。(路透社)

2019/10/2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長期面對私營企業帶來的輿論壓力,川普集團旗下的5星級「川普國際飯店」,昨(25)日驚傳出計畫以5億美元(約新台幣152億元)出售,避免再惹上利益衝突的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國際飯店於2016年川普當選總統前開始營業,這期間吸引許多想得到政府青睞的外交人士或遊說家入住,也因此引來外界對川普利益衝突的輿論聲浪。

2016年到2017年間,曾有一間和沙烏地阿拉伯有聯繫的遊說公司,支付川普飯店27萬美元(約新台幣825萬元),若飯店順利轉手,將是飯店業歷史上最有利可圖的交易之一。

美國聯邦法院月初宣布,將重新審判一項有關川普利用飯店非法獲利的指控,因美國《憲法》指出,美國官員不得接受來自外國政府的禮物和酬勞,但川普在2017年就有約4080萬美元的收入是來自川普國際飯店。

對此,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川普的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表示「人們反對我們從飯店賺很多錢,所以我們正考慮出售」,從開業以來,集團對這間飯店產生很大的興趣,但作為房地產開發商,始終願意探索其他選擇。

川普國際飯店行銷暨營銷總監帕催西亞(Patricia Tang)也指出,已經聘請房地產公司協助出售飯店,目前希望售價超過5億美元,等於每間房約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