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搖稚子致28處骨折慘死 英狠父辯稱「不小心的」

英國一位21歲年輕狠父威農,去年照顧自己6周大的兒子時,竟然將其抱起劇烈搖晃,造成埃利斯28處骨折與腦出血,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圖擷取自Kent ONLINE)

英國一位21歲年輕狠父威農,去年照顧自己6周大的兒子時,竟然將其抱起劇烈搖晃,造成埃利斯28處骨折與腦出血,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圖擷取自Kent ONLINE)

2019/10/2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21歲年輕狠父威農(Lee Vernon),去年7月在照顧自己6周大的兒子埃利斯(McKenzie Ellis)時,竟然將其抱起劇烈搖晃,造成埃利斯28處骨折與腦出血,送醫治療3天不幸身亡,威農犯案後多次辯稱自己只是「過失殺人」,但昨(24)日已遭英國法院駁回。

綜合媒體報導,威農去年在照顧哭鬧的埃利斯時,多次將他抱起來猛搖,造成肋骨、四肢多處骨折,並出現腦出血的情況,因此埃力斯被母親送往醫院急救,3天後因頭部受創宣告不治。經過檢方調查發現,埃利斯死前有重覆受傷的情形,身上有多達28處骨折,而且是舊傷加新傷,因此認定威農是蓄意虐嬰。

對於年僅6週大的埃利斯因重傷而死,威農在審判過程中不停辯稱,「自己不小心抱太緊、搖太大力,外加手滑落地」,否認是自己是蓄意謀殺幼子,但說詞遭到陪審團否定,檢查官維克里(Richard Vickery)也指出,「無法理解會有父親這樣對待小孩,還在犯案後持續狡辯,根據調查的種種跡象顯示,威農並非過失殺人」。威農仍被控虐童、重傷害與蓄意殺人,並將在下個月判刑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