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吃懶熊鞭的怪盜…印度最想抓的老虎盜獵者落網了

印度當局最想緝捕到案的老虎盜獵者,在逃跑6年後終於落網了,這名通緝犯有一個詭異的戀物癖:愛吃懶熊的陰莖。懶熊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當局最想緝捕到案的老虎盜獵者,在逃跑6年後終於落網了,這名通緝犯有一個詭異的戀物癖:愛吃懶熊的陰莖。懶熊示意圖。(法新社)

2019/10/23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官員表示,當局最想緝捕到案的老虎盜獵者,在逃跑6年後終於落網了,這名通緝犯有一個詭異的戀物癖:愛吃懶熊的陰莖。

《法新社》報導,印度中央邦負責野生動物的官員在發現幾隻懶熊屍體的生殖器官不見後,在2013年成立特別小組展開調查,終於在近日逮到兇手雅倫(Yarlen),他住的地區相信懶熊的陰莖可以陽萎等疾病。而懶熊在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上名列「易危(vulnerable)」物種。

據《印度時報》指出,雅倫承認盜獵了數隻老虎、大量懶熊、幾百隻野豬和孔雀。

中央邦森林部一名官員表示,這名男子根據來自印度各地的訂單出售被認為具有特殊功能的熊膽。

這名官員說,男子先前獲得保釋後,捏造文件和假名逃亡,最新的名字是Jasrat。

官員表示,這名男子也因盜獵一隻老虎遭到調查。這隻老虎2012在中央邦皮奇保護區(Pench Reserve)失蹤,一年後在距離尼泊爾1500公里處找到虎皮。

印度是世界上近75%老虎的家園,目前擁有2967隻老虎。根據印度政府數據,中央邦境內最多老虎,以500多隻居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