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航空班機迫降都柏林 因乘客遭化學物質「灼眼」

美國航空飛機。示意圖,與當事飛機無關。(路透)

美國航空飛機。示意圖,與當事飛機無關。(路透)

2019/10/21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航空一架班機,今(21)晨從英國倫敦(London)希思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飛往美國費城國際機場(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於「化學物質」外洩,引發多名機組人員及乘客不適,甚至有乘客遭到「灼眼」,最後班機在愛爾蘭都柏林機場(Dubh Linn)迫降、將傷患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今(21)日,於英國當地時間10時起飛的美國航空729航班,原定從英國希思洛機場飛往美國費城國際機場,但因機上廁所中遺留的「廚房清潔劑」灑出,滲入機上地毯後,造成2名機組人員昏迷,多位乘客眼睛灼熱、皮膚發癢。

據美國航空發言人表示,「美國航空公司從倫敦希思洛機場至費城的729班機,由於廚房清潔劑溢出而散發的異味改行都柏林。」,「飛機在都柏林當地時間下午1:15安全降落後,由當地醫護人員替機組人員、乘客的傷勢進行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