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女演員4度酒駕獲輕判 南韓網友怒火中燒

韓國女演員蔡敏瑞4度酒駕,在首爾單行道上逆向肇事後卻被法院輕判,引發南韓網友們的怒火。(圖擷自Daum電影網)

韓國女演員蔡敏瑞4度酒駕,在首爾單行道上逆向肇事後卻被法院輕判,引發南韓網友們的怒火。(圖擷自Daum電影網)

2019/10/21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演員蔡敏瑞於3月26日清晨6時許第4度酒駕,在首爾江南區單行道上逆向撞擊其他車輛,導致該車駕駛受傷,當時她被驗出血液酒精含量為0.063%,足以吊銷駕照,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近來雖判處她8個月有期徒刑但也緩刑2年,引發南韓網友們的怒火。

《韓國時報》報導,蔡敏瑞除了緩刑之外,只需要上40小時的交通法規課程以及提供120小時的社區服務。雖然南韓酒駕法已修訂得更為嚴厲,但新法於6月上路,並不適用於蔡敏瑞3月的犯行。

法院表示,從舊法來看,蔡敏瑞的酒精濃度並不是那麼高,再加上考量到她本人深刻懺悔,造成的傷害也不是那麼嚴重,所以做出較輕的判決。

蔡敏瑞針對此事也在網路上發文道歉,直說自己喝完酒後睡了大約8小時左右,當時覺得自己很清醒,但並沒有意識到她逆向開上了單行道,等到她發現後就立刻想要將車子靠邊,此時便撞上了另一輛車。

蔡敏瑞說,她之所以要PO文說明過程,是為了向受影響的人們道歉,同時也要澄清新聞報導中被誇大的內容。不過南韓網友們並不領情群起進攻,逼得蔡敏瑞不得不刪掉文章,檢方也將提起上訴尋求更嚴厲的判決。

蔡敏瑞於2002年出道,該年她主演了拳擊電影《冠軍》,之後又陸續出演了好幾部電影和電視連續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