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男孩網路接案畫「毛小孩」 交換物資捐贈動物收容所

俄羅斯9歲小男孩帕維爾展開「用畫筆幫助動物」的活動,在網路接案幫業主的寵物製作「肖像畫」,以換取物資轉送給家鄉的動物收容所。(圖擷取自Instagram「pashaabramov1」)

俄羅斯9歲小男孩帕維爾展開「用畫筆幫助動物」的活動,在網路接案幫業主的寵物製作「肖像畫」,以換取物資轉送給家鄉的動物收容所。(圖擷取自Instagram「pashaabramov1」)

2019/10/20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有位9歲小男孩帕維爾(Pavel Abramov),因不忍見到鎮上收容所的動物糧食短缺,一年前在母親的鼓勵下,展開了「用畫筆幫助動物」(Kind paintbrush)的活動,帕維爾在網路接案幫業主的寵物製作「肖像畫」,以換取物資轉送給家鄉的動物收容所。

綜合媒體報導,帕維爾養的狗在一年前過世,讓他感到傷心欲絕,從而開始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並希望做出改變,之後帕維爾與母親卡捷琳娜(Ekaterina Bolshakova)共同開啟「用畫筆幫助動物」的活動,以幫寵物繪製肖像畫的方式,讓寵物主人購買糧食、藥物或日用品送到他們鎮上的收容所。

帕維爾「用畫筆幫助動物」引起了廣大迴響,不僅是在俄羅斯國內,也有許多國外的愛寵人士大力支持,紛紛寄出照片委託其繪製肖像畫,並將物資送到帕維爾鎮上的動物收容所,目前該收容所仍飼養著大約100多隻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