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變色狼!首爾員警涉嫌侵入民宅、強姦未遂被捕

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一名員警涉嫌侵入民宅和強姦未遂等罪嫌,遭首爾廣津區警察局逮捕。圖為廣津警察局外觀。(圖擷自Google街景)

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一名員警涉嫌侵入民宅和強姦未遂等罪嫌,遭首爾廣津區警察局逮捕。圖為廣津警察局外觀。(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10/20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法犯法!韓國首爾地方警察廳一名員警,涉嫌於9月11日尾隨女子進入住所並圖謀不軌,目前已遭逮捕且面臨強姦未遂和侵入民宅等罪嫌。

《韓國時報》報導,該名姓名未被披露的警察,當天中午12時13分跟在20來歲妙齡女子的後方,進入首爾廣津區一處公寓,突然拉住對方的手臂並試圖將她拖進室內。

受害者當場失聲尖叫並掙扎抵抗,警察見事情鬧大狼狽地離開,攔了一輛計程車從現場逃逸。廣津區警察局本月3日初透過監視器影像認出狼人竟然是同儕,隨即將其逮捕偵辦。

不過,涉案警察否認犯罪,聲稱他無意對性侵女子,而且他當時喝得很醉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警方對此並不採信,10月4日將他撤職並申請逮捕令,並於5日移交給檢方。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