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他被迫承認持有古柯鹼需坐牢15年 結果那是奶粉...

美國一名男子承認持有古柯鹼並試圖分發給他人,被判15年有期徒刑,但實驗室卻發現那些白色粉末其實是奶粉。奶粉示意圖。(彭博)

美國一名男子承認持有古柯鹼並試圖分發給他人,被判15年有期徒刑,但實驗室卻發現那些白色粉末其實是奶粉。奶粉示意圖。(彭博)

2019/10/18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男子格雷格(Cody Gregg)被控持有古柯鹼並試圖分發給他人,遭法院審理後他上週承認所有罪名,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但近日實驗室檢驗出所謂「古柯鹼」只是奶粉而已,目前男子已被釋放。

《CNN》報導,26歲的格雷格於8月12日騎自行車時因為沒有亮尾燈,遭到警察攔檢,但格雷格並沒有停下受檢反而踩得更快,接著又棄車逃跑,最後被捕時警方在他的背包裡發現白色粉末。

格雷格出庭時,向法官表示這些白色粉末是從一處食物儲藏室拿來的奶粉,但顯然沒被採信,格雷格只得認罪。幸好實驗室檢測後發現白色粉末呈現毒品陰性,真的就是奶粉而已。

格雷格得知消息後立即在獄中申請撤回認罪的請求,奧克拉荷馬州一名法官批准了該申請,全案不僅被撤銷,從8月被捕後一直遭到拘留的格雷格也已釋放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