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抗爭延燒 網傳中共2支人馬「地下執法」 包括暗殺、滅口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網友爆料,中共兩股人馬逾2萬人進入香港「地下執法」。(美聯)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網友爆料,中共兩股人馬逾2萬人進入香港「地下執法」。(美聯)

2019/10/15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4個月,港警暴力鎮壓不斷升級,並爆出多起多起年輕人失蹤、自殺及被殺案,引發香港社會人心惶惶,而根據網友的最新爆料,指逾2萬名來自中共的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當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捉捕及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人員組成的「祕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及謀殺棄屍等。

這起訊息來自署名「君子蘭」的網友在推特上爆料,他連發數文詳述暗殺力量的存在。

據君子蘭的說法,這兩支暗藏在港警之中的力量,一支是中共廣東公安和武警,直接穿上加入港警制服,跟港警一起動作,負責在示威現場驅散、毆打、捉捕、清場任務;不同的是,這群冒充港警的公安已獲得高層授意,可以「在捉捕示威者過程中會肆無忌憚地過分使用武力」,且不會承擔任何的法律後果。

另一支地下執法的力量,來自中共國安所屬的秘密特工,直接聽命北京國安部和廣東國安廳指揮,且可以指揮港警,除了少數合作對象外,不會在港警系統上留下任何紀錄。

這隊人馬主要負責對示威運動的核心人物進行電訊竊聽、跟蹤偵查、綁架密捕、刑訊迫供、謀殺棄屍的祕密任務,目的是要查清示威活動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間的互動方式、領導機構……..等內容,以打擊瓦解示威運動。

為達目的,這支祕密特工甚至不惜使用包括恐嚇引誘、暴力折磨、強姦輪姦、催眠餵藥,對不合作者一概會被自殺、棄屍。

君子蘭更說,即使目前香港已經出現多起無名屍,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人「被自殺」及發現更多無名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