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背叛?騰訊復播NBA 中國網友:以後不參與「愛國」了

NBA籃網與湖人12日的深圳熱身賽座無虛席,絲毫不受抵制風波影響;中國網友還發現,14日一早,《騰訊體育》已經悄悄恢復部分NBA比賽的轉播。(美聯社)

NBA籃網與湖人12日的深圳熱身賽座無虛席,絲毫不受抵制風波影響;中國網友還發現,14日一早,《騰訊體育》已經悄悄恢復部分NBA比賽的轉播。(美聯社)

2019/10/14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前陣子在推特上發文挺香港,導致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中國最大的NBA官方轉播頻道《騰訊體育》與《央視》8日宣布立即暫停NBA轉播,波及10日起的中國上海、深圳熱身賽,現網友竟然發現《騰訊體育》悄悄恢復直播NBA,而且自23日起全面轉播NBA季賽,讓中國網友大嘆「被背叛」。

火箭總管莫雷挺港言論在中國發酵,NBA總裁席爾瓦則力挺莫雷行使「言論自由」、「政治表達自由」的權利,讓中國網友怒喊抵制NBA,央視體育頻道發表聲明痛批席爾瓦,嗆「任何挑戰國家主權和社會穩定的言論,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與《騰訊體育》體育相繼宣布立刻暫停預定的NBA季前賽(中國賽)轉播,同時揚言清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不過,網友發現《騰訊體育》已經恢復部分比賽的轉播服務,今早直播公牛對暴龍以及以色列馬卡比對灰狼的熱身賽,而且節目表顯示,23日NBA開季後,除了火箭隊以外,《騰訊體育》將全面轉播NBA賽事。

對於官媒態度髮夾彎,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嘆「太失望了,以後不會參與愛國了」、「有種被集體背叛的感覺」、「仔細想想我們參與好像也沒啥用啊,怎麼表決心都沒啥用,負責的人說實話甚至不會瞟一眼我們的意見」、「嘴上全是愛國,最後都是真香​」、「照目前勢頭,播火箭也是早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