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和我的祖國》登陸歐洲 居法港人痛斥:習近平滾蛋

《我和我的祖國》1日於歐洲多國上映,「居法港人撐香港(En solidarité avec Hongkong)」組織12日在電影院外高舉抗議布條,痛斥「習近平滾蛋」!(圖擷取自「居法港人撐香港」臉書)

《我和我的祖國》1日於歐洲多國上映,「居法港人撐香港(En solidarité avec Hongkong)」組織12日在電影院外高舉抗議布條,痛斥「習近平滾蛋」!(圖擷取自「居法港人撐香港」臉書)

2019/10/14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日正式於歐洲10多個國家上映,有居法香港僑胞12日聚集在法國巴黎電影院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表達抗議。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獨家授權法國《歐洲時報》代理發行《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2日租下巴黎巴士底廣場旁的電影院放映。「居法港人撐香港(En solidarité avec Hongkong)」組織聚集在場外,大唱《願榮光歸香港》歌曲,向觀賞影片的中國民眾表示無法和祖國一齊慶生的心情。

居法港人高舉「支持香港反暴政」標語,高喊口號「習近平滾蛋!中國獨裁者!香港自由!西藏自由!」,引起一陣騷動。

《我和我的祖國》於歐洲多國同步上映,中國僑民、留學生團體、中資企業組織紛紛包場觀賞。然而,路過的法國民眾馬修也對此表示,「中國在巴黎放映影片是在海外搞共產主義宣傳,並不是現代化的電影。我完全支持香港人的抗議。中國壞事做盡,非洲進行掠奪,在中南美洲如委內瑞拉,以經濟來壓迫,完全的黑手黨流氓作為。我完全支持香港、台灣、維吾爾族、西藏,中國只會用武器來鎮壓手無寸鐵的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