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跡?港警稱15歲少女浮屍無可疑已火化 美組織揭中共手段

港警已證實9月22日所發現的裸體浮屍即為19日失蹤的15歲少女陳彥霖。(圖取自YouTube 新聞拍案驚奇)

港警已證實9月22日所發現的裸體浮屍即為19日失蹤的15歲少女陳彥霖。(圖取自YouTube 新聞拍案驚奇)

2019/10/11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香港九龍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發現的全裸浮屍,已證實為15歲少女陳彥霖,警方駁斥任何網傳說法,初步解剖後認定死因無可疑,現遺體已火化。但香港一連串疑點重重「自殺」事件,有自稱AI權威的美國組織出面揭露這些死者「被跳樓、跳海」的內幕。

《立場新聞》報導 ,9月22日在香港油塘魔鬼山附近海域所發現的全裸浮屍,起初警方通報稱「身高1.5米、長金髮,推斷年齡25至30歲」,但現在警方已和家人連繫,確認為15歲失蹤少女陳彥霖。

警方駁斥網路所傳「殺害被捕人後棄屍大海」的說法,強調死者並無因反送中示威而被逮捕過,初步調查後認為死因無可疑,也無被性侵跡象,目前已火化。

據《新唐人》「新聞拍案驚奇」節目報導,傳有死者友人透露,曾多次參加反送中運動的陳彥霖並無自殺動機,失蹤前也曾和友人通訊。況且15歲的陳彥霖是游泳健將,曾參加過跳水校隊,若選擇輕生,為何會脫光衣物成為「裸屍」?

「新聞拍案驚奇」引用其所稱美國「AI權威機構」(The AI Organization)的文章,指控中國利用臉部、聲音及其他生物辨識技術,可用於掃描、跟蹤、追捕、隔離、逮捕民眾,且遍布日常生活,包刮手機、網路、智慧家具和汽車、監視系統等。

文章中更指控中共早已在港警內部署自己的「準軍事部隊」,以AI臉部辨識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女性學生囚禁在警局和警車內,甚至遭到多人性侵。

文章中直言這些所謂「港警」事實上是中國所派的警察或情資人員,他們在性侵或毆打受害者致死後,宣稱其為是自殺並「毀屍滅跡」。

據悉,香港連續有自稱遭港警性侵或虐待的受害者,具名或不具名出面爆料,多起跳樓、浮屍的身分也漸漸浮出檯面,為香港警民間緊張關係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