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客注意!未履行政見 他被綁在車尾拖行遊街示眾

墨西哥一名鎮長因為沒有兌現政見,遭民眾拖行遊街。(圖擷自Tinta Fresca Chiapas推特)

墨西哥一名鎮長因為沒有兌現政見,遭民眾拖行遊街。(圖擷自Tinta Fresca Chiapas推特)

2019/10/10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政客總是在選前端出政見牛肉,當選後卻往往不會實現,但如果在墨西哥這樣做可能要小心一點了!恰帕斯州一名鎮長赫南德斯(Jorge Luis Escandón Hernández),因為未履行政見就被村民綁在車子上拖行遊街示眾。

據《BBC》報導,選民們希望赫南德斯兌現競選承諾,維修城鎮內的一條道路,4個月前就曾找上鎮長理論卻撲空,當時民眾氣得砸毀赫南德斯的辦公室。

這次鎮民終於在辦公室堵到赫南德斯,隨即七手八腳地將其拖出來綁在車上拖行,警方得知此事後差點嚇傻,派出數十名警察攔停車輛並救出鎮長,警民雙方之間的混戰導致數人受傷。

赫南德斯雖然在馬路上被拖行,但傷勢並不嚴重,他強調自己一定會對涉案民眾提告綁架和謀殺未遂等罪嫌。

墨西哥地方政府官員遭毒梟襲擊的事件層出不窮,但因為沒兌現競選承諾而被攻擊的狀況相當少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