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港警性暴力執法 女示威者遭連續「摸奶」2下

今日香港連登討論區上PO出某女性示威者遭逮捕時,被港警觸摸胸部2次。(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今日香港連登討論區上PO出某女性示威者遭逮捕時,被港警觸摸胸部2次。(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2019/10/07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升高,不但被詬病警察執法過當,更傳出港警多次性暴力執法,今日香港連登討論區上,有網友PO出某女性示威者遭逮捕時,被「摸奶」2次,影片內容可見港警是故意觸摸,引起網友眾怒。

香港民眾為抗議港府引用《緊急法》通過《禁止蒙面規例》,昨(6)日下午進行「反極權反緊急法大遊行」,不過,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PO出港警性暴力執法的影片,畫面可見,港警在逮捕某位女性示威者時,位在女性示威者後面,右手從後下方往上推起女性示威者胸部,且並非不小心碰觸,因影片可見,至少連續碰觸她胸部二次。

這並非港警第一次傳出性暴力執法,早在6月12日示威活動中,有女示威者被多名男警拖行,過程上衣被掀起,露出內衣;8月4日「天水圍」行動則傳出有女示威者遭警方扯下裙子和內褲,下體全走光;8月10日「大埔上街」遊行中,有名白衣少女遭港警撲倒壓制,過程中遭警察扯上衣,摸大腿內側。

相關影片

警察公然摸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