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剷除異己? 郭文貴爆習近平想殺掉這5名中共高官

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排右一)等5人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排左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美聯社)

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排右一)等5人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排左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美聯社)

2019/10/06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高官10月1日齊聚天安門城樓觀看大規模閱兵式,以慶賀中共建政70週年。不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4日爆料,當日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歷朝高官」,有5個人是習近平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

郭文貴4日爆料,10月1日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歷朝高官,有5個人習近平想殺掉,包括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現任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盧展工,另外2人郭文貴則未具體提及姓名。

郭文貴指出,盧展工曾在福建與習近平共事過,盧展工擔任福建省委書記時,曾天天找人盯著習近平,甚至到中央去告狀,欲「弄死習近平」,而極其貪腐的盧展工轉任河南省委書記後,據悉見人就罵習近平與其家人,後來習近平把盧展工弄去當全國政協副主席,卻沒有除掉他,這是因為習近平要讓此人看見自己的成功。

提及李源潮,郭文貴透露,習近平尚未掌權時,李源潮與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總想算計如何控制習近平,讓習近平當傀儡,接著再讓李源潮掌權,隨後再交棒給令計劃。郭文貴說,習近平至今未除掉李源潮,也是因為習近平要讓此人看見自己的成功。

至於王岐山,郭文貴說,習近平很清楚,只要自己出事,極有權力慾的王岐山第一個想把他滅掉,以取而代之,但習近平暫時惹不起王岐山,還得用王岐山,因為王岐山是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所提拔,代表了朱鎔基的整個金融帝國。

郭文貴模仿習近平口吻說:「留著你(指王岐山),我讓你天天跟我笑,跪一隻腿,別跪兩隻腿;其他人都是全跪著,你跪一隻腿,但你敢把另一隻腿抬起來,我立馬讓你死。」

至於另外2人,郭文貴指稱其中1人是女性,也曾把習近平毀得不輕。郭文貴說:「大家不知道,這個女的是對習的最大威脅。我給你們簡單說:那天那個女的梳著頭、染得頭髮特別黑,捯飭(北方方言,意指修飾、打扮)得很漂亮,我估計貼面膜貼太厲害了」。

郭文貴總結道,這5人如今都能站在天安門城樓上,是因為中共要營造黨內團結氛圍,並塑造習近平是毛澤東的遺產繼承人。郭文貴再度模仿習近平口吻說:「領導人代表著各個家族勢力,都聽我的!各方諸侯,是吧,我們一片和好,我們很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