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惡法香港續癱!港鐵關48站、商場及銀行全面關閉...

香港逾1成ATM不能提領現金。(彭博)

香港逾1成ATM不能提領現金。(彭博)

2019/10/06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區政府強行推動的《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5日生效後,全港18區同步抗議,港鐵停駛、商場及銀行全面關閉,超市出現搶購食物,香港幾近癱瘓;今日延續抗議,港民號召今日維園300萬人蒙面上街示威,港鐵已宣佈至少關48站、多個大型商場續關閉、ATM逾1成不能提領現金。

ATM逾1成未能提供提款服務

綜合媒體報導,在本月4日強烈示威之後,5日香港陷入半癱瘓狀態,昨天深夜近11點半左右,一群戴口罩穿黑衣人向元朗雞地附近的18鄉鄉事委員會會所投擲汽油彈,並衝入大樓內大肆破壞,一陣狂砸約10分鐘,趕在警察到達到快閃離開。

這個會所遭到攻擊,原因在於7.21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而被發現這群可能是黑社會人士在攻擊前即聚集在這個會所,以致引爆警黑勾結攻打市民的聯想。

今日香港,擴大擴爭,除了維園聚會之外,港鐵宣佈,至少關48站,開放45站,另外,已多家大型商場宣佈今日停業,但至今日上午6點止,一些大型連鎖超市還未決定是否營業;而據香港金管局初步統計,總數約3300部櫃員機中,昨日逾10%的自動櫃員機受損而不能正常運作,其中約5%的櫃員機未能提供提款服務,今日這種情況是否擴大,還要看櫃員機恢情況而定。

香港多家商場暫停營業。(彭博)

香港多家商場暫停營業。(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