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片天空任他飛 UPS無人機快遞獲美國全面認證

操作員準備施放無人機。(UPS授權)

操作員準備施放無人機。(UPS授權)

2019/10/04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物流公司UPS旗下的無人機航空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得到美國政府的許可成立,並且取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Part 135認證,允許無人機能在視距外和夜間飛行,貨物的重量不受限制,營運規模也不設限,能涵蓋全國,成為美國第一個獲全面認證,使用無人機的物流公司。

UPS的無人機能搭載在物流車車頂,司機能在車上幫無人機加掛包裹,讓無人機執行偏遠地區的送貨任務,飛行過程由遠端的人員監控,司機能在其他地點和無人機會合。

由於無人機送貨的法規尚未完善,UPS取得的許可目前只適用於傳遞醫事機構間的醫療相關物品,而且每趟視距外的運送必須受到FAA監控,UPS未來會將服務項目擴及其它商品或特殊運送服務。

無人機能安裝在物流車車頂,由司機施放。(UPS授權)

無人機能安裝在物流車車頂,由司機施放。(UPS授權)

能搭載於無人機的貨物箱。(UPS授權)

能搭載於無人機的貨物箱。(UPS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