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上演真實巷戰片 影片曝光震驚全球網友

香港記者紀錄下警方在街頭閃過火堆,整隊人馬追趕示威者的景象。(擷取自「Hong Kong Free Press」推特影片)

香港記者紀錄下警方在街頭閃過火堆,整隊人馬追趕示威者的景象。(擷取自「Hong Kong Free Press」推特影片)

2019/10/04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慶祝十一國慶,反觀香港「反送中」運動仍舊不減,市民紛紛走上街頭遊行「悼國殤」。推特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街道上分散著火堆,成群港警全副武裝追趕示威者。網友驚嘆香港攝影記者水準完全進化為「戰地記者」,也感嘆電影場景竟活生生在香港街頭上演。

香港網媒「香港自由新聞」1日傍晚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可見有大批警察手持警棍、盾牌,穿過馬路上的火堆往前追示威者,期間不停傳出喊叫、物品碎裂及疑似開槍的聲音。畫面也指出,攝影記者當時在人行道上,警隊奔跑後,他也穩住鏡頭,以相當快的速度紀錄這個過程。

影片獲得164萬人次觀看、2萬次轉貼。網友們回應,「太強了這傢伙」、「加上配樂就像電影了」、「很像蝙蝠俠3的場景」、「支持香港人」、「為什麼在7月21日的元朗,看不到警方這般『勇敢、決心』地去追捕罪犯?」台灣網友在臉書上看到,也感嘆,「香港記者真的超強,從以前跑新聞到現在變戰地記者,走到最前線完全是3個月内完成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