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鱷魚死後...胃裡竟挖出逾330枚硬幣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豢養的美國短吻鱷米皮於5月死亡,解剖後胃裡赫然挖出超過330枚硬幣。(圖擷自@chunichi_denhen推特)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豢養的美國短吻鱷米皮於5月死亡,解剖後胃裡赫然挖出超過330枚硬幣。(圖擷自@chunichi_denhen推特)

2019/10/03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豢養的美國短吻鱷於5月死亡,經過解剖後胃裡赫然挖出超過330枚硬幣,獸醫對此呼籲遊客別再往有水池的地方投錢,因為對動物一點好處也沒有。

《朝日新聞》報導,雄鱷魚米皮(ミッピー)1965年被送到東山動植物園,死時年齡推測為54歲,雖然有可能是自然衰老過世,但米皮體內臟器並沒有衰退的跡象,目前仍尚未釐清胃裡的硬幣是否會對牠的健康造成影響。

鱷魚本來就有在胃裡儲存鵝卵石來研磨食物的習慣,硬幣可能是隨著鵝卵石一起被吞下。這些銅板包括100日圓4枚、50日圓11枚、10元硬幣225枚、5元硬幣90枚,以上面額總計3650日圓(約新台幣1058元)。

除此之外還有6枚遊戲幣,以及許多枚似乎受到胃酸融化難以辨識的1元硬幣,從米皮胃裡挖出的硬幣和鵝卵石總重量為2.6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