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控告侵權 英小報力挺自家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的私人信件遭英國小報「週日郵報」公開,目前已經提起告訴。(法新社)

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的私人信件遭英國小報「週日郵報」公開,目前已經提起告訴。(法新社)

2019/10/02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的私人信件遭英國小報「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公開,目前已經提起告訴。「週日郵報」也毫無退讓之意地表示,將會「大力」捍衛自家報導。

綜合英媒報導,梅根控告「週日郵報」侵權、非法公開她在2018年婚後不久親筆寫給父親托馬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的私人信件,並指媒體發表有關她的報導內容虛假且具貶損性。

哈利王子今日發布聲明表示,他和梅根面對「殘酷的傳媒」的霸凌,不得不採取行動,「我最深的恐懼就是看到歷史重演。我見過我所愛的人如何被商品化,不被當人看。我失去了我的母親,現在我看到我的妻子成為同樣強勢力量的被害者」。

希林斯法律企業(Schillings)擔任梅根的代表,指控「週日郵報」的報導不實、貶損,已經向高等法院針對「週日郵報」及母公司提起告訴,包括不當使用私人訊息、侵害版權,以及違反英國去年新通過的資料保護法。

對此,「週日郵報」表示,本報將力挺自家報導,並會在法庭上辨明真相與立場。發言人說,「特別強調一點,我們堅決否認對信件內容做出任何改變其含義的編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