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烏地阿拉伯「聖城高鐵」車站失火 人車撤離未傳傷亡

沙烏地阿拉伯的「聖城高鐵」哈拉曼高鐵一車站今(29)日發生大火,車站冒出濃濃黑煙。(圖取自推特「@samly_19」)

沙烏地阿拉伯的「聖城高鐵」哈拉曼高鐵一車站今(29)日發生大火,車站冒出濃濃黑煙。(圖取自推特「@samly_19」)

2019/09/29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的「聖城高鐵」哈拉曼高鐵一車站今(29)日發生大火,車站冒出濃濃黑煙。消防部門表示,目前並未有人傷亡,消防員正持續滅火。

綜合外媒報導,失火的高鐵站位於沙國沿海城市吉達(Jeddah),沙國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Al-Ekhbariya)和推特流傳的影片縣市,濃濃黑煙從車站屋頂竄出,有直升機在附近飛行。

列車已從失火車站轉移,站內人員和乘客也被下令撤離,迄今未傳出有人員傷亡,失火的原因也不明。

哈拉曼高鐵(Haramain high-speed train)又名麥加-麥地那高速鐵路,這條耗資67億歐元的鐵路全長450公里,連接伊斯蘭教2個聖城麥加與麥地那,去年9月才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