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出現第6起非洲豬瘟確診案例 南韓家畜禁運令延長

仁川市江華郡昨出現第6例確診病例,家畜移動禁令也因此延長48小時。(歐新社)

仁川市江華郡昨出現第6例確診病例,家畜移動禁令也因此延長48小時。(歐新社)

2019/09/26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昨日在仁川市江華郡一處農場出現第6例確診病例,家畜移動禁令也因此延長48小時。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 ,原先的家畜移動禁令在今日中午結束,但由於昨日及前日接連出現豬瘟確診病例,農林畜產食品部今日將家畜移動禁令延長48小時,禁止人員和車輛在48個小時內出入全國養豬場、屠宰場和飼料廠。

南韓衛生部指出,截至週四上午,南韓共撲殺了2萬2000多頭豬,計劃宰殺的豬總數超過6萬頭。目前京畿道、仁川以及鄰近的江原道,都被指定為嚴格控制的區域,需要進行更加嚴格的消毒操作和檢查。他們也被禁止將豬運往該地區以外,京畿道北部所有從事畜牧業的車輛也都被禁止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