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駐守機場引不便 示威者轉往各商場

大批反送中群眾聚集於新城市廣場,手持由美心集團旗下「翠園」餐廳的候位單接成的長長紙條,以不合作運動表達對美心集團的抗議。(路透)

大批反送中群眾聚集於新城市廣場,手持由美心集團旗下「翠園」餐廳的候位單接成的長長紙條,以不合作運動表達對美心集團的抗議。(路透)

2019/09/22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友原定今(22)日發起「和你塞4.0」行動,盼癱瘓機場交通,香港警方一早嚴密駐守於機場,讓市民大喊不方便。然而,示威行動並未如預期地在機場出現,而是出現在多個港鐵站附近商場,希望藉此抗議港鐵及商場配合長期配合警方的行為。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方今早於香港機場嚴密佈防,除有裝甲車、水炮車在機場周邊待命外,更有大批防暴警察攔截進入機場的巴士並上車搜查乘客。有民眾因無法送機而感到不便,亦有機場員工要上班卻難以抵達機場。然而,直至午後都未有大批反送中群眾在機場出現。

中午12時許,大批反送中群眾聚集於沙田區的新城市廣場,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並在樂器伴奏下多次合唱反送中主題曲「願榮光歸香港」。該商場多家中國商店,以及對反送中持反對態度的「美心集團」旗下商店,都遭群眾貼上諷刺標語。

下午2時許,港鐵南昌站的V walk商場中也出現反送中群眾,群眾於商場內遊行,呼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口號,並前往由「福建幫」開設的「優品360」商店外抗議。

下午4時左右,港鐵九龍站的圓方商場內也出現反送中群眾,他們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也合唱「願榮光歸香港」。此外,該商場內多家美心集團旗下商店也陸續成為抗議對象。

新城市廣場的群眾也摺出許多紙鶴,象徵「自由之鳥」。(美聯社)

新城市廣場的群眾也摺出許多紙鶴,象徵「自由之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