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孫安佐?稱「要槍殺400人取樂」18歲美女被逮捕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18歲少女艾莉西斯,近日購入一把AK-47步槍後,揚言「要槍擊400人取樂」,在遭人舉報後被警方以「涉嫌恐怖威脅罪」逮捕。(圖擷取自McAlester News-Capital)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18歲少女艾莉西斯,近日購入一把AK-47步槍後,揚言「要槍擊400人取樂」,在遭人舉報後被警方以「涉嫌恐怖威脅罪」逮捕。(圖擷取自McAlester News-Capital)

2019/09/2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18歲女子艾莉西斯(Alexis Wilson)近日購入一把AK-47步槍,揚言「要槍殺400人取樂」,遭人舉報,被警方逮捕,依「謊報恐攻重罪」送辦。

綜合外媒報導,艾莉西斯入手一把AK-47步槍後,向朋友和同事宣稱,「要回高中射殺400人取樂」,她同事還指稱,艾莉西斯經常在網路上發布自己開槍的影片;警察在獲報逮捕了艾莉西斯後,從她住處搜出AK-47步槍與一把霰彈槍,還有5個高容量彈匣與多達160發的子彈。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艾莉西斯從2013年起就是高中的問題人物,因多次違反校規被開除學籍。艾莉西斯被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不是真的想回學校開槍,只是想說服同事,擁槍人士並非全是壞人」;此外,艾莉西斯還向警方坦承,「自己曾因遭遇霸凌想要輕生,也曾出現過傷害他人與邊緣形殺人的傾向」。

針對艾莉西斯的說法,警方說,「在現今的年代,這種話真的不能亂講,我們會對各種校園槍擊案嚴陣以待」。艾莉西斯遭到逮捕後,被警方以「謊報恐攻重罪」移送法辦,法官裁定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3萬元)交保,27日開庭再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