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時他們採完松子圍著營火...美軍被控無人機誤殺30平民

圖為男子們抬著受害者的棺木。(路透)

圖為男子們抬著受害者的棺木。(路透)

2019/09/20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地時間週三,美國無人機傳出在阿富汗誤殺平民,死亡人數目前多達30人,美國官員表示,事件正在確認中。

a href="https://www.nytimes.com/2019/09/19/world/asia/afghanistan-bombing-taliban.html" target="_blank">《紐約時報》報導,阿富汗官員宣稱,有美國無人機誤殺平民,造成至少30人死亡,當時這些受害者正在蒐集松子。此外塔利班在扎布爾省一家醫院發動自殺卡車攻擊,造成至少22人死亡、90人受傷。

報導指出,美軍阿富汗聯盟發言人萊格特(Sonny Leggett)表示,已留意到對非戰爭人員死亡的指控,並正在與地方官員合作了解事實,以確保這不是為了轉移對扎布爾醫院恐攻事件的注意力。

《路透》報導,當時這些農民們正在帳篷旁圍著營火聊天,卻遭到美國無人機襲擊造成嚴重死傷,死亡人數為30人,至少40人受傷。倖存者則趕忙躲到森林。聯合國報告顯示,美國和阿富汗軍隊在今年上半年造成363民阿富汗平民死亡、156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