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有人主動解決問題」 英國航空機師取消9/27罷工

英國民航駕駛員協會(BALPA)宣布英航機師取消9月27日的罷工。(法新社)

英國民航駕駛員協會(BALPA)宣布英航機師取消9月27日的罷工。(法新社)

2019/09/18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航空機師因與資方就薪資問題談不攏,9日、10日大罷工,導致英航「接近100%」航班取消,工會原定原定27日再度罷工,但今(18)日宣布取消。

《法新社》報導,英國民航駕駛員協會(BALPA)秘書長斯特拉頓(Brian Strutton)表示,「必須有人主動解決這一爭端,在沒有跡象英航會有所行動後,機師決定採取負責任的做法」。

斯特拉頓說,「我希望英國航空和其母公司IAG像機師一樣展負責任的態度」,在爭議進一步升級、對英航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前,現在是時候反思一段時間。

工會強調,如果航空公司「拒絕有意義的新談判,BALPA保留宣布進一步罷工日期的權利」。

本月9日和10日的罷工導致約1600個航班取消,這是英航成立百年來,機師第一次罷工。BALPA估計,上週48小時的罷工讓英航損失了8000萬英鎊(約新台幣3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