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遭質疑造謠 香港親中媒體粉專兩度遭臉書封鎖

與《文匯報》關係密切的香港網路媒體《點新聞》臉書粉絲專頁,過去一週兩度遭到臉書封鎖。(圖擷取自點新聞)

與《文匯報》關係密切的香港網路媒體《點新聞》臉書粉絲專頁,過去一週兩度遭到臉書封鎖。(圖擷取自點新聞)

2019/09/15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與《文匯報》關係密切的香港網路媒體《點新聞》臉書粉絲專頁,過去一週兩度遭到臉書封鎖。網媒《點新聞》隨即開新專頁,發聲明批評臉書「打壓新聞自由」,不過隨即有大批網友擁入聲明下方留言表示「謝謝提醒我再次舉報」。

《點新聞》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被質疑造謠及散播假消息,包括6月梁凌杰身穿黃色雨衣在金鐘太古廣場墜落身亡時,《點新聞》曾影射與趕至現場幫忙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有金錢往來,又暗指鄺俊宇曾致電梁凌杰鼓動其跳下。

本月11日、13日,《點新聞》的粉絲專頁兩度被臉書封鎖,《點新聞》指臉書並沒有說明封鎖原因,並表示嚴正抗議。

在聲明中,《點新聞》表示:「替本港700萬市民質問臉書一句,『What do you want?』是將正義之聲直接消滅,以達到幫亂港分子的暴力活動保駕護航,為「顏色革命」推波助瀾的目的嗎?請臉書在交待封禁理由之外,也交待一下,你們和亂港分子究竟是什麼關係?」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點新聞》網站資料顯示,其地址與《文匯報》相同,早前亦有網民發現《點新聞》的管理員、技術支援及註冊等資料亦顯示是《文匯報》。該網站發表的報導,親建制立場鮮明,因此外界一直認為《點新聞》及《文匯報》關係密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