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藍鷹航空宣布破產 1.3萬旅客受困世界各地

法國藍鷹航空(Aigle Azur)宣布破產後,目前世界各地共有1.3萬名旅客受困。(法新社)

法國藍鷹航空(Aigle Azur)宣布破產後,目前世界各地共有1.3萬名旅客受困。(法新社)

2019/09/10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藍鷹航空(Aigle Azur)宣布破產,6日停止所有營運並取消所有航班,由於公司陷入財務困境,因此不能確保為旅客提供返航換票服務,目前世界各地共有1.3萬名旅客受困。

《ABC》報導,在這1.3萬人當中,有1.1萬是搭乘往返阿爾及利亞的航班,另有600人往返非洲馬利,其餘的包括往返葡萄牙、俄羅斯、黎巴嫩、巴西、烏克蘭和塞內加爾。他們受困機場不知所措,而這樣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幾天。

原本要從巴西聖保羅搭機回法國的法籍女子瑪麗(Marie)表示,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回去,因為她手上已經沒錢了,買不起聖保羅至巴黎的750至1700歐元高額機票(約新台幣2.5萬元至5.8萬元)。

好消息是,許多公司有意接手約有1200名員工的藍鷹航空,包括法國航空及其旗下霍浦航空(Hop!)等等,加勒比海航空與易捷航空也是競爭者之一,預估危機將在本週以內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