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目睹「飛機相撞」爭相報警 緊急搜救後才知竟是罕見烏龍…

民眾報警,該區上空有兩架飛機相撞後墜毀。(擷取自推特)

民眾報警,該區上空有兩架飛機相撞後墜毀。(擷取自推特)

2019/09/10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當局近日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目睹兩架飛機當空相撞,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地面與空中搜索,卻一無所獲,經徹夜搜索後,專家研判,民眾目睹的閃亮火球,應為罕見墜入大氣層的流星。

根據《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日(8日)清晨6時25分許,英國西南部地區警方頻頻接獲報案,稱在德文郡上空看到疑似兩架飛機相撞,並化為火球墜落天際的現象。由於通報民眾數量不少,警方在無法排除飛機相撞可能性的前提下,立即出動地面人員與海岸警衛隊直升機至該地區進行搜索。

沒想到,救難人員在報案所述之鄰近地區一無所獲,經進一步求證當地機場航管中心後確認並無飛機失事狀況,也無人受傷。

當局指出,若是飛機墜毀,無可避免地會有部件碎片及其他殘骸,加上當晚該區上空曾有流星的觀測紀錄,研判這次「飛機相撞事件」是烏龍一場,呼籲民眾無須擔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