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遭追問831太子站監視器畫面 運輸局長扭頭就走

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在巡視灣仔站時,被記者追問是否會公開8月31日太子站的監視器畫面,不過,陳帆一言不發,當場中斷訪問轉身離開。圖為太子站外市民獻花。(路透)

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在巡視灣仔站時,被記者追問是否會公開8月31日太子站的監視器畫面,不過,陳帆一言不發,當場中斷訪問轉身離開。圖為太子站外市民獻花。(路透)

2019/09/09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31日香港警方在港鐵太子站進行封站抓捕行動後,網路上盛傳當日有多人死亡。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在巡視灣仔站時,被記者追問是否會公開8月31日太子站的監視器畫面,不過,陳帆一言不發,當場中斷訪問轉身離開。

根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陳帆斥責「暴徒」目無法紀,又要求記者多宣揚「香港鐵路是香港人的鐵路」,希望「暴亂人士」尊重其他市民出行的自由和權利。

在訪談同時,有香港市民在站內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而當被問及是否公開監視器畫面,陳帆無視港鐵高層仍在回應,便轉頭離開。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回應時稱,監視器畫面會保留3年,又表示因為牽涉私隱,「知道大家的關注,大家最近關心的事並不需要擔心,紀錄保留三年」。

另外,綜合香港媒體報導,8日中午港鐵油麻地站美心餅店遭竊20盒月餅,香港警方隨即將案件列作竊案,翻查地鐵站內以及附近商家的監視器畫面,目前暫時未有人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