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測試最新777X客機 艙門噴飛嚇壞員工

波音777X型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客機,號稱將是全球最大、也最有效率的雙發動機客機。(路透社)

波音777X型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客機,號稱將是全球最大、也最有效率的雙發動機客機。(路透社)

2019/09/09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於5號測試最新的777X型客機時,在高壓測試的過程中,機身發出巨響,機艙門當場應聲噴飛,嚇壞在場員工,目前已停止測試。

《西雅圖時報》報導,為通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飛機公司會打造在地面測試的飛機。當時FAA檢查員正監督777X型的高壓測試,艙門突然爆開落下,在場員工形容「聽到巨響嚇到,連地面都在震動」。

波音777X系列是波音公司最新研發的機型,計畫與空中巴士A350競爭。當時波音公司宣稱,這架飛機將是全球最大、也最有效率的雙發動機客機。

英國《衛報》報導指出,波音公司發言人柏格曼(Paul Bergman)於7日發聲明表示,777X型在最後負載測試時,遇到一些需暫停測試的問題。

對於這次波音客機的測試意外,業界人士透露,最後負載測試很少會發生這種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