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土機趕羚羊…網友爆中彈沒死就活埋土坑

挖土機把藍牛羚推進坑洞後將泥土倒進去,牠瞬間就遭活埋。(圖擷自Aditya Joshi推特)

挖土機把藍牛羚推進坑洞後將泥土倒進去,牠瞬間就遭活埋。(圖擷自Aditya Joshi推特)

2019/09/09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比哈爾邦(Bihar)因成群的藍牛羚(Nilgai)對該地的農作物造成破壞,當局便開始撲殺藍牛羚。有網友將影片發上推特,影片中1隻中槍後仍未死亡的羚羊,被挖土機推進坑洞裡並「當場活埋」,這段影片引起動保人士關注,痛批林業部的做法太過殘忍「毫無人性」。

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比哈爾邦的藍牛羚對這裡的農作物造成巨大的破壞,使當地居民非常頭痛,為維持生態平衡,因此當局才會聘請專業獵人展開撲殺,7月到8月間共殺了約1000隻藍牛羚。

在網友爆料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林業部人員利用挖土機,將中彈的藍牛羚推入坑洞,接著挖土機就把泥土推進去,藍牛羚將脖子伸長試圖逃離,但還是當場被泥土活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非常氣憤,在底下留言「這些人為何如此冷血,他們都該被關進監獄」、「人性真可恥,根本禽獸不如」、「如果牠們必須被殺掉,至少也用人道一點的方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