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媽媽孕後驚見出血 就醫發現子宮竟有串「葡萄」

英國一名23歲女子貝克帕登在檢驗出「有孕」後(Grace Baker-Padden)與丈夫柯林(Joe Cowling)開始為孩子命名,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一名23歲女子貝克帕登在檢驗出「有孕」後(Grace Baker-Padden)與丈夫柯林(Joe Cowling)開始為孩子命名,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圖擷取自臉書)

2019/09/08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近日傳出一名23歲女子貝克帕登在檢驗出「有孕」後(Grace Baker-Padden)與丈夫柯林(Joe Cowling)開始為孩子命名,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但懷孕第8週時,開始出血的她前往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她懷的竟是「葡萄胎」,一種狀似葡萄的腫瘤!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有進行避孕,當貝克派登驗出自己「有孕」後,還另外進行4次驗孕「確認」,2人雖然很驚訝,但他們也開始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不僅為孩子命名,也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雙親。

隨後,貝克派登不僅每天孕吐,腹部也逐漸隆起,直到第8周和第10周分別有出血情況,害怕會流產的她在第12周緊急就醫,2018年2月經過詳細檢查,才發現原來貝克帕登腹中沒有胎兒,只有「葡萄胎」,一種妊娠性滋養層細胞疾病。

「葡萄胎」懷孕是因為異常的受精卵,沒有發育成正常胎兒,讓絨毛組織的滋養層細胞過度增生,最後導致子宮充滿「葡萄狀腫瘤」,也由於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飆升,導致身體出現類似懷孕的徵兆;而葡萄胎也有轉化成惡性腫瘤的可能,患者有百分之一的機率罹患癌症。

據報導,貝克派登將體內的腫塊取出後證實腫瘤為惡性,確診為癌症的她進行了6個月的化療;直到去(2018)年9月她入住相關專業機構繼續積極治療,12月時也為了預防疾病復發再度接受療程,期待能早日恢復健康,在未來還能受孕、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