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真人版!13歲男童破解27年失蹤懸案...

加拿大13歲男童發現格里芬湖(Lake Griffin)有車子沉在湖底,協助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破解27年失蹤懸案。RCMP警車示意圖。(路透)

加拿大13歲男童發現格里芬湖(Lake Griffin)有車子沉在湖底,協助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破解27年失蹤懸案。RCMP警車示意圖。(路透)

2019/09/08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92年,加拿大女子法里斯(Janet Farris)開車前往亞伯達省參加婚禮時失蹤,此案高懸27年都未偵破,如今竟然有位13歲男童協助警方尋獲法里斯遺體下落。

《福斯新聞》報導,男童韋倫卡(Max Werenka)表示,他總是喜歡提出各種問題,日前在格里芬湖(Lake Griffin)找到有輛車子沉在湖底,連忙帶著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前來幫忙。

不過,警察來到現場在湖面上完全看不到東西,韋倫卡就自己帶著GoPro潛入湖中拍攝沉車影片,再上來讓大人們確認。隨後,警方用機具拉出湖裡的本田轎車,並在裡面發現法里斯的遺體。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法里斯可能是為了避開突然出現道路上的動物,或者有其他原因而失控開車墜湖,目前並沒有任何犯罪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