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強馬國空防戰力 馬哈迪與俄商談購買米格35

馬來西亞正評估由俄方收回舊有戰機、以新型米格-35戰機替代的方案,馬哈迪認為此提議可能是有益的。圖為米格-35戰機。(彭博)

馬來西亞正評估由俄方收回舊有戰機、以新型米格-35戰機替代的方案,馬哈迪認為此提議可能是有益的。圖為米格-35戰機。(彭博)

2019/09/08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日前赴俄羅斯海參崴訪問,談到馬國舊型蘇愷及米格戰機,被問到是否有興趣購買新款戰機來替換國內舊款俄製戰機時,馬哈迪表示,在昂貴的戰機上花錢對馬來西亞來說效率不高,他更強調:「這些都是非常昂貴的玩具。」

綜合外媒報導,馬哈迪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訪問時指出,馬來西亞舊型俄製戰機性能不如新版本,然而必須將國防技術維持在最新水準,目前正考慮從俄羅斯獲得的可能性,同時也有可能尋找其他飛機替代。

另外,馬來西亞正在評估由俄方收回舊有戰機,以新型米格-35戰機替代的方案,在馬國國防沒有過多經費可動用的狀況下,馬哈迪認為此提議可能是有益的,因為要將舊型戰機賣掉可說十分困難。

馬哈迪表示:「經費是我們非常關注的問題,在昂貴的戰機上花錢對我們來說效率不高,我們不打算和任何人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