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智英:如果中國動用武力 中國與香港都將「完了」!

黎智英八月走上街頭,參與香港反送中示威。(彭博)

黎智英八月走上街頭,參與香港反送中示威。(彭博)

2019/09/06 20:41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6日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指出,如果北京派解放軍進入香港,香港「將完了」(will be done),不過國際反應也將終結中共政權。

鑑於香港的抗爭沒有緩和跡象,黎智英說,中國將別無選擇,動用目前集結於深圳的解放軍出手介入,而該行動將引發國際史無前例的反應,而使中國政府垮台。

他說,「這將重演天安門屠殺,引發全球敵對中國」,如果美國因此決定撤銷香港的特殊貿易地位,「香港將完了,我認為,中國也完了」。美國目前是香港第3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價值達380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