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買星巴克遭店員歧視 杯子上用奇異筆寫「河馬」...

納迪亞到倫敦費爾塔姆(Feltham)1間星巴克買奶霜星冰樂時,報了自己的名字方便店員叫名取餐,沒想到男店員竟在杯上寫了「河馬(Hippo)」。(圖翻攝《鏡報》)

納迪亞到倫敦費爾塔姆(Feltham)1間星巴克買奶霜星冰樂時,報了自己的名字方便店員叫名取餐,沒想到男店員竟在杯上寫了「河馬(Hippo)」。(圖翻攝《鏡報》)

2019/09/0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巴克屢次發傳出歧視事件,這次在英國出包!英國女子納迪亞(Nadia Khan)日前到倫敦費爾塔姆(Feltham)1間星巴克買奶霜星冰樂時,報了自己的名字方便店員叫名取餐,沒想到男店員最後竟在杯上寫了「河馬(Hippo)」,歧視字眼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納迪亞起初拿到奶霜星冰樂時,並沒有多想,認為店員因忙碌才寫錯字,而不以為意。不過,當她的母親得知此事後,認為該店員是在「侮辱」女兒,愛女心切的她氣得上前找店員理論。

納迪亞的母親氣憤表示,「不管顧客身材是胖或瘦,店員都應該尊重顧客」。對此,星巴克也發布聲明向納迪亞道歉,表示目前正與該店家密切溝通,會嚴格督促相似情況不再發生。

據了解,美國費城男子約翰遜(Niquel Johnson)日前去星巴克買咖啡,報了自己的伊斯蘭教名字阿齊茲(Aziz),豈料咖啡師竟在杯上寫下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首字母縮寫──ISIS。如今,星巴克又再度爆發歧視事件,引發民眾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