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明會議室裡演活春宮 他們不知道外面已經看傻眼 ...

1對情侶在沒有冷氣的南瓜造型會議廳慾火難耐,脫去上衣上演活春宮。(圖擷取自太陽報)

1對情侶在沒有冷氣的南瓜造型會議廳慾火難耐,脫去上衣上演活春宮。(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09/0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奇斯威克企業園區(Chiswick Park)日前被爆出「情侶在室外會議廳上演活春宮」,當日氣溫高達30度,1對情侶慾火難耐,在沒有冷氣的南瓜造型會議廳內,脫去上衣上演激情秀,正巧被園區員工撞見看傻眼、並將其錄下,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奇斯威克企業園區聚集星巴克、SONY、迪士尼等多家大企業,員工總數將近1萬人,是英國最大的園區之一。該園區設有南瓜造型的透明會議室,會議室中放置圓環型的紫色沙發,但沒有空調。

據了解,此會議廳提供所有園區企業員工開會、休息使用,甚至只要沒人預約,誰都能進入。豈料,竟然有對情侶光天化日下上演活春宮,路過園區員工往內看一覽無遺,不少員工看傻了眼,便將其錄下。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扯了」、「這是情慾版的仙杜瑞拉嗎」、「這麼熱還做的下去」、「不怕被別人看嗎」。該園區運營總監也對此影片表示,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