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遭警暴力壓制 外籍人士怒:誰還會信一國兩制

昨(31)晚一名外國人在港鐵荔景站質疑警方做法,卻遭暴力壓制逮捕。(圖取自《大紀元時報》YouTube頻道)

昨(31)晚一名外國人在港鐵荔景站質疑警方做法,卻遭暴力壓制逮捕。(圖取自《大紀元時報》YouTube頻道)

2019/09/01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紀元時報》昨(31)日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稱昨晚一名外國人在港鐵荔景站質疑警方做法,遭到暴力壓制在地逮捕,他後來在車廂上難掩怒氣,放聲怒斥:「誰還會相信一國兩制?」

據本報報導,昨(31)晚港警大規模進入香港地鐵站,無差別毆打市民、乘客,並持續對投降跪地的民眾噴射胡椒水,再次引起香港市民的憤怒。《大紀元時報》發布現場影片,稱有外國人在港鐵荔景站質疑警方做法後,遭多名警察暴力壓制在地逮捕,事後他在地鐵車廂中向身邊港人怒斥「誰還會相信一國兩制」,難掩激動神情。

據影片內容,這名外國人在荔景站問警方是否支持一國兩制,並質疑警方「沒有法律權力可以阻擋旅客」,卻遭到警方以多數優勢包圍,手無寸鐵又與員警溝通困難的他,最後遭警方暴力壓制倒地,痛苦大喊:「這是法律嗎?」、「你們支持法治嗎?」。

事後這名外國人在車廂中,向身旁港人怒斥香港警察和北京政府,他說:「我XX的已經來香港24年了,為什麼他們想要傷害我?你看起來還沒24歲,為什麼他們想要傷害你?為什麼他們要奪走承諾的東西?」他強調:「他們承諾『高度自治』,卻不讓特首辭職,這壓根不叫『自治』。他們不讓港人治港,這也不叫自治。根據基本法,他們沒有資格拒絕全民普選。」

最後,這名外國人痛聲疾呼:「香港人如何再相信一國兩制?他們(北京)怎麼可能認為台灣人會相信一國兩制?當他們搞爛了香港,怎麼可能去寄望台灣人相信一國兩制?台灣人怎麼可能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