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真槍實彈混入示威群眾 范世平嗆:不是太笨就是太壞

香港警方昨夜出動武力鎮壓示威者,更發射真槍實彈,成為近3個月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法新社)

香港警方昨夜出動武力鎮壓示威者,更發射真槍實彈,成為近3個月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法新社)

2019/09/01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昨晚引爆激烈戰火,不過有多家媒體直擊在維多利亞公園疑似有多名港警偽裝成示威者,事後警方也在今(1)日凌晨開記者會證實,有2名「喬裝」警員在該處對空鳴槍。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直言,「香港警察不是太笨,就是太壞」。

對於港警穿黑衣混入示威群眾,范世平表示,竟然還帶手槍,難道不怕被群眾認出來、手槍被搶嗎?後果難以想像,這根本犯了處理陳抗活動的大忌。帶胡椒噴霧器即可保護自己,帶槍反而增加危險。

范世平說,果然這些警察被群眾發現,還被團團圍住,最後只能拔槍出來對空鳴槍。不但「抓耙子」的身分被暴露而狼狽不堪,警察滲透在群眾之中的陰謀也被曝光。「唉呀,要裝就裝像一點嘛!」

范世平質疑,哪有警察在陳抗活動中對手無寸鐵的群眾發射實彈的?符合比例原則嗎?這勢必引發國際的高度關注。「由此可見,香港在1997年回歸後,警察的素質快速下滑,竟然做出如此愚蠢的決策。我過去認為港警的素質不錯,現在覺得與中國的武警也差不多」。

文末,范世平再提到,假扮群眾的警察丟出汽油彈,也被拍到腰繫警槍,警察想嫁禍群眾,故意製造衝突,這就太壞了。但被拍到,也顯示夠笨。

對於港警穿黑衣混入示威群眾,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直言,「香港警察不是太笨,就是太壞」。(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對於港警穿黑衣混入示威群眾,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直言,「香港警察不是太笨,就是太壞」。(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