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組號碼買30多年 加拿大越南移民中14億頭獎

一名越南男子36年前移民加拿大,就持續以同一組號碼購買樂透彩券,直到去年終於贏得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頭獎彩金。(圖擷自推特)

一名越南男子36年前移民加拿大,就持續以同一組號碼購買樂透彩券,直到去年終於贏得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頭獎彩金。(圖擷自推特)

2019/08/30 20:37

〔中央社〕一名越南男子36年前移民加拿大後,就持續以同一組號碼購買樂透彩券,直到去年終於贏得6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4億元)頭獎彩金,但他隱瞞這項喜訊近10個月,直到昨天才領獎。

法新社報導,現年55歲的張本(Bon Truong,音譯)昨天在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艾德蒙頓市(Edmonton)出面領取頭獎彩金6000萬加幣。

去年10月張本在艾德蒙頓市一間賭場買了這張中獎彩券,他用人生的重要日子和家人生日來當作彩券號碼。

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我明白這會改變很多事,我想確保我們都已經準備好迎接變化。」

張本告訴媒體,現在他計畫拿這些錢付清房貸、規劃家庭旅遊,然後繼續從事園丁工作。

他還打趣說,自己不打算把中頭獎的消息透露給小孩知道,因為想讓他們繼續努力工作。

張本的姪女張米娜(Mina Truong)表示:「越戰之後,他身無分文來到這裡並開始工作。這就是他們所做的一切,工作、存錢、買房子…為小孩準備更好的生活,買樂透且30年過後終於有回報,你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