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獨陳浩天欲離境 遭警方逮捕

2019/08/30 01:04

〔中央社〕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今天在機場出境時被執法人員扣留,其後遭警方逮捕;民族黨主張「香港獨立」,去年底已遭港府禁止運作。

根據電子媒體的報導,陳浩天於29日晚在機場通關出境時被扣留,警方其後指他涉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處理的一宗案件,然後予以逮捕。

警方於本月1日在新界火炭一個工廈單位搜出一批武器,包括汽油彈、鋼珠以及壘球棍等,拘捕了7男1女,當中包括陳浩天。

陳浩天被扣留近兩天後獲准保釋,但據報導,保釋條件不包括限制出境。(編輯:徐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