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機度假挨批後 哈利梅根午餐花18美元被讚接地氣

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圖中)在上週日被發現,他們和其子亞契(Archie)在一間小酒館用午餐,全家人的花費共達18美元(約新台幣564元),被民眾認為十分親民。(法新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圖中)在上週日被發現,他們和其子亞契(Archie)在一間小酒館用午餐,全家人的花費共達18美元(約新台幣564元),被民眾認為十分親民。(法新社)

2019/08/29 19:4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被揭露本月中在法國度假期間,11天內搭乘4次私人飛機,外界批評兩人此舉有違其熱衷環保形象,而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則在上週日被發現,他們和兒子亞契(Archie)在一間小酒館用午餐,全家人的花費僅18美元(約新台幣564元),被民眾認為十分親民。

《太陽報》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被發現,兩人和3個月大的兒子亞契於25日在英國伯克郡(Berkshire)的小酒館The Rose & Crown用了約兩個小時的午餐,而這餐僅花費18美元,哈利王子在用餐期間喝啤酒,梅根則只喝水。

有在同間餐館用餐的民眾認出哈利和梅根,一名商人透露,梅根大部分時間都抱著兒子亞契,亞契的表現也很乖,在用餐期間沒有哭過。

該商人表示,雖然餐廳大部份顧客都沒有認出哈利和梅根,但很明顯餐廳員工知道自己接待的是皇室成員,哈利和梅根則像普通夫婦一樣聊天、笑得很開心,「在發生(私人飛機)爭議後,他們(哈利和梅根)就很接地氣的像數百萬普通民眾一樣,在酒吧裡用餐,很高興能看到他們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